返回顶部

越西县妇联2017年家政服务培训开班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0:1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龙言莉 马阿支)为提升广大妇女的就业技能和工作适应能力,进一步维护和保障妇女工作,提高妇女群众综合素质,助推精准脱贫,越西县妇联在省、州妇联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为期10天的家政服务培训班,对越城镇、丁山乡、申果乡40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母亲进行集中培训。培训会于5月17日上午在县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开班。

为了更好地举办此次培训班,越西县妇联联合职业中学根据广大女性自身需求,做了充分调研,合理设计课程,精心组织安排,确保10天的培训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培训聘请的教师都是职业技术学校的骨干教师,将以家政服务的职业道德、家居保洁方法、老年人陪护、母婴护理、病患照护等专业技能为主要培训内容;培训期间,还将邀请两名“幸福使者-母亲讲堂”骨干讲师对“邻里和睦”及“家庭教育”进行专题授课。

通过培训,将使参训妇女初步掌握家政基本理论知识和服务技能。在培训结束后,还将专门组织 “家政服务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并为考试合格者颁发初级家政服务员资格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