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乡村妇联开展“用爱的目光” 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09:5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晶)近日,越西县铁西乡妇联开启“用爱的目光”帮扶活动,从政策、思想、产业等方面入手,为她们提供信息、提高她们的技能,使其发挥应有的作用,充分参与精准扶贫并享受其成果。

据介绍,铁西乡妇联大力宣传妇女依靠自力更生、辛勤劳动、脱贫致富的先进典型,用典型事例带动更多贫困妇女实干兴家、发展立家,改变贫困面貌;大力宣传劳动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各类法律;还通过动员妇女积极参与种养业、传统手工业、乡村旅游、家政服务和农村电商等产业脱贫,提高妇女精准脱贫的参与率;用走村入户“唠家常”的方式,与贫困妇女建立感情,帮助她们解决日常工作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