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申请3.5亿元贷款 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0:2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5月10日,越西县向国开行贷款汇报会在县委八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木色加甲,副县长毛阿依,国开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据悉,越西县为了更好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指挥部,制定了《越西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实施方案》。现阶段,全县迎检项目学校中所涉及的61个基建点,前期土地征用、土堪、设计、审图、编制预算及财评工作正有序进行,预计将于5月下旬完结;总需求342万(台件套)的教学仪器规划工作已结束,正准备进入论证、审核和采购程序;按小学1︰20.1,中学1︰15.9师生比应测算的缺口的454人教师已通过公招,考聘录用、特岗计划、免费师范生安置项目及外县引进等渠道有效完善和落实。

在会上,越西县就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意向及申请国开行融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希望能得到国开行的支持,以国开行合作立项融资,解决当前越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缺口资金3.5亿元的难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