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有望发展食用菌和中药材种植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1:0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阿支 潘丞圣)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程中,为进一步推动越西县食用菌和中药材项目的发展,促进产业提档升级,5月11日,越西县邀请德阳民润农业负责人和德阳宏山中药材种植专合社理事长来越西就食用菌、中药材产业发展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德阳民润农业和德阳宏山中药材种植专合社就食用菌和中药材种植发展现状、产业发展特点、发展模式等作了交流介绍。在听取了越西县食用菌及中药材产业的发展现状后,德阳民润农业和德阳宏山中药材种植专合社首先肯定了越西的食用菌、中药材产业发展优势,指出,越西交通便利、气候宜人,具有良好区位优势,食用菌和中药材种植历史悠久,产业基础雄厚,但发展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

两家企业表示,愿意与越西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程中相互支持、帮助,针对越西食用菌和中药材种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大科技投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和服务体系、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越西老百姓找出路,共发展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