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举办脱贫攻坚项目验收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0:3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5月10日,越西县2016年脱贫攻坚工程项目验收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培训中心举行。越西县副县长吉曲为石,县发改局、县扶贫移民局、县规建局、县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及40个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县扶贫移民局、县发改局、县规建局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就彝家新寨项目验收、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验收、住房建设项目验收、工程项目的审计工作对各乡镇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并作了专题培训。

随后,培训人员就与会各项目乡镇和项目实施部门所提实际问题作现场解答。

据悉,各项目乡镇2016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项目将于2017年5月20日前完成乡镇自查验收,并向县复查验收小组提出县级复查验收申请,县复查验收小组将根据各项目乡镇的验收申请,及时组织开展复查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