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督查组到越西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4:0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坤 潘丞圣)5月9日, 凉山州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督查组深入越西督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展情况。副县长代松及财政局、城建局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粮食局、食品加工厂等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实地查看,查看入住情况,了解在建项目进展及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工程质量管理及安全生产情况,并详细听取了越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自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以来,越西重视民生,建立健全机构,坚定不移的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举全县之力推进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在工作中落实措施、严格程序、阳光操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现已基本建成廉租房48套、竣工48套,廉租房租赁补贴足额发放1288户197.172万元。2017年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50套,目前,项目规划、立项、勘察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预计9月底前开工建设。第一季度1201户46.134万元的廉租房租赁补贴预计5月15日前全部发放完毕。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督查组对越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越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对建设好的项目要及时分配入住;要加强项目管理,确保质量安全,科学谋划,做好项目储备工作;要做好统计和资料收集工作,积极向上对接,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