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团委“一学一做”进乡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4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国娟)为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简称“一学一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4月24日,共青团越西县委组织40名志愿者深入大屯乡、新民镇、瓦岩乡等地开展禁毒防艾和“四好”创建骑行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走访调查、发放宣传单和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直接深入群众家中或向过往群众宣传“四好”创建和禁毒防艾知识。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的讲解,为群众宣传“四好”创建和禁毒防艾知识。

活动走访调查了40户群众,向400余人进行了禁毒防艾和“四好”创建知识宣传,发放印有禁毒防艾、“四好”创建知识的围裙200条、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走访宣传活动,使广大青少年、群众对禁毒防艾知识和“四好”创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群众拒毒防艾意识,调动广大青年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和“四好”创建的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