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强化纪律保障 护航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0:40:5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016年以来,越西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在廉政教育、监督检查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以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护航脱贫攻坚工作。

该县纪检监察部门采取分级负责、全员覆盖的原则,组织力量深入全县40个乡镇289个行政村,用彝汉双语就脱贫攻形势任务、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脱贫攻坚工作中重点监督查处情形进行“大宣讲”,260余名乡村两级干部接受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接受纪律规矩教育,绷紧“严守规矩”内心底线。

该县分3次组织县乡130余名党员干部,到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接受现场教育;利用县乡村换届契机,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42次,组织664名县乡领导干部和828名相关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学习湖南衡阳、四川南充、辽宁等案件的通报,发放警示教育资料2600余份,“明白卡”1800余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确保警钟长鸣。

该县根据《越西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大督查”工作实施方案》,针对脱贫攻坚4大类23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7次,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及时整改,对推进工作无方、组织不力、进展缓慢的乡镇和个人严肃问责。(熊林 木洛依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