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会议 安排部署下一部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0:2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坤)4月18日晚,越西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6次全体会议,传达全州2017年一季度脱贫攻坚述职会议及全州脱贫攻坚政策业务专题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州2017年一季度脱贫攻坚述职会议及全州脱贫攻坚政策业务专题培训会精神,通报了住房建设督查情况,并就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开展情况及脱贫攻坚问题建议方案进行了汇报研讨。

会议还审议了《越西县2016年新增贫困户住房建设实施方案》《2017年彝家新寨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越西县2017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实施方案》《越西县2017年提前实施7个极度贫困村及2016年3个减贫村新增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建设实施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