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贫困村“第一书记”到普格县考察特色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0:0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燕)4月7日,越西县依洛地坝乡党委班子成员和8个贫困村“第一书记”一行到普格县考察学习部分乡镇特色产业发展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从而推动自身特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考察学习组先后参观了凉山华康农牧业有限公司的有机蔬菜种植基地、普格县原生态高山粳稻红米种植基地,听取了相关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经营理念、发展思路和特色品种栽培管理等方面的介绍。

通过双方洽谈,决定在越西县依洛地坝乡树且村试种“粳稻红米”,则且村试种“高山反季节白元根”,同时,就永胜村“林下阉鸡、山鸭子”养殖、依洛村“有机特色”反季节蔬菜大棚建设等产业发展达成初步意向。

依洛地坝乡党委书记赵万军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收获了产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增添了脱贫攻坚的信心。今后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全力做大做强特色生态农业,早日让老百姓过上小康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