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300余名党员举行“缅怀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0:1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虹 张银祥)3月29日,越西县西城社区、东城社区和中所社区组织辖区内30余个“双报到单位”的300余名在职党员,到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烈士,党员在行动”清明扫墓活动。

上午9点,300余名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对烈士无比崇高的敬意来到烈士陵园。一面面鲜艳的党旗飘扬在风中,烈士纪念碑显得格外庄重。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三分钟寄托哀思。

随后,党员同志们瞻仰并祭扫烈士墓,把烈士陵园的杂草清除干净,让烈土在整洁的环境里安息。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彻底清除了陵园里的杂草、荆棘,整个陵园面貌焕然一新。

党员代表表示,现在的我们能这样幸福快乐地生活在这片土地上,能欣赏这片土地上的一草一木,正是曾经的烈士,用他们坚强的身躯为我们铺设的道路,他们为人民的利益而死,他们的死重于泰山,与青山同在,与大地永存,他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丰碑。

本次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整个过程肃然有序。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奋发图强的意识,使大家更加懂得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应该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主动承担起对祖国对社会的责任,继承先烈遗志,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