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公安局做好 “护校安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0:0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石绍煊)按照四川省公安厅、凉山州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近期,越西县公安局不断通过深化专项治理,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秩序。第一季度共出动警力758人次,出动警车76辆次,排查校园周边安全隐患51处,整改45处,整治乱点5处,发放安全宣传品、宣传卡片6743份。

据悉,由越西县局治安管理大队牵头,以“校园警务”为平台,联合综治、教育等部门对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内部防范和周边秩序开展排查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逐一登记建档,督促限期整改;并将校园及周边地区防控纳入社会治安防控的总体规划之中,及时调整警力和巡逻时间,让警力随着学校的作息时间走,增加了学生上学、放学重点时段的出勤警力和巡逻频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