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2017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9:5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3月21日,越西县2017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越西中学新校区建设工地上举行。

2017年越西共入库重点项目71个,总投资89.6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3个,总投资45.25亿元;新开工项目39个,总投资34.34亿元;加快前期工作项目9个,总投资10.08亿元。纳入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项目有越西中学迁建工程、2017年脱贫攻坚建设项目(易地扶贫搬迁及彝家新寨建设)、越西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越西县嶲水大桥建设项目、越西县殡仪馆二期工程、大瑞镇挖布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瓦岩乡泥石流治理工程等项目。


其中,越西中学新校区占地135.89亩,总投资1.4亿元,能容纳3500余名学生就读,预计18个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开工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正权强调,2017年是脱贫奔康的奠基之年,做好全年项目投资工作,对实现投资稳增长意义重大。今天举行2017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仪式,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县“两会”精神的重要实践,是确保完成第一季度投资“开门红”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助推全年经济实现整体性提升的重要引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