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讲述女“第一书记”的故事 越西两名“女书记”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0:5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3月14日,在凉山州选派驻村女“第一书记”故事分享会上,越西县幼儿园驻依洛地坝乡则且村女“第一书记”苏丹获一等奖。

此次故事分享会由州妇联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我为脱贫攻坚做贡献”为主题,讲述女“第一书记”在扶贫路上的酸甜苦辣,彰显巾帼风采。旨在弘扬凉山州驻村女“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全州广大女干部克难奋进、无私奉献,助力脱贫攻坚,圆满完成脱贫任务。全州共有32名女“第一书记”参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越西女“第一书记”苏丹,结合自己驻村的经历、感受和所见所闻,用真情、真心感动了评委,打动了听众,获一等奖;越西女“第一书记”马海阿呷获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