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将进行供销社综合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0:5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范学乔)近日,在召开的越西县2 017年县委工作会上,县委副书记文建波就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按照省供销社要求,在2017年将越西县作为凉山州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示范,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恢复重建供销行业指导体系和经营服务体系的双线运行体制机制。

据悉,越西县将完善县级供销社机构。进一步建立健全供销社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专门设一名副局长或党组成员任监事会主任,确保其工作的正常运转并发挥良好作用。按照供销社“四位一体”的综合改革布局,全县要在2016年恢复重建5个基层供销社的基础上,新建35个基层供销社,实现基层供销社覆盖全县40个乡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