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坚决杜绝非法改装和车辆运输车超限超载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0:5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燕)3月9号,越西县运管所召集县内1家货运企业,33家二类、三类维修企业召开会议,对汽车维修经营者非法改拼装货车和车辆运输车超限超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入推进货车非法改装及超限超载专项治理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巩固今年来汽车维修行业非法改拼装货车的整治效果,越西县运管所制定了《开展汽车维修经营者非法改拼装货车专项整治行动和车辆运输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禁止汽车维修经营者擅自加高货箱栏板、加装弹簧钢板、改变灯光装置,擅自改变车辆外廓尺寸、车型结构,擅自更换与原车型不一致的发动机、变速箱、前桥、后桥或者车架,加装货车假轴(悬浮轴)等。

会议要求,各货运企业及维修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坚决杜绝非法改装和车辆运输车超限超载。县运管所要全面开展汽车二级维护信息化管理系统安装使用工作。会上,维修企业签订了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承诺书、货运源头企业治超工作目标责任书。

通过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汽车维修经营者非法改装货车和车辆运输车超限超载行为,着力解决当前非法改装货车和超限超载车辆运输车带来的安全隐患,深入推进我县道路运输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