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09:4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燕)3月8日,越西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全县各级各部门巾帼代表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邓萍出席活动并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邓萍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县广大妇女同胞积极投身越西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生动实践,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家庭中孝老爱亲,在生活中弘扬新风,在社会上遵纪守法,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撑起了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以实际行动展示了越西女性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巾帼风采。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庆云,县总工会、县委宣传部、县妇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越西县支公司负责人参加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表彰了2016年越西县“最美家庭” 、“四好家庭”、“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随后,举行了庆“三八”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国家法律法规、妇女权益、脱贫攻坚等。在场的妇女同志积极参赛,踊跃答题,答对者均获赠一份精美奖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