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全县208个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5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镔 林建江 陈坤)2月15日,越西县召开贫困村第一书记业务培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工作合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全县208个驻村第一书记受训。

会上,丁山乡邓家坝村第一书记曹飞、五里箐乡五里村第一书记蒋昌宜作为2016年脱贫村第一书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瓦里觉乡依达村第一书记左建安作为2017年计划摘帽村第一书记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是每一名干部肩上的担子,是每一名干部应尽的责任。今年,69个贫困村14000余名贫困村群众脱贫在即,25个摘帽村7540名贫困群众脱贫成效还需巩固,任务艰巨。各位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气概,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确保圆满实现今年脱贫目标任务。

随后越西县发改经信局、扶贫移民局、县委农工委等相关业务人员分别就易地移民搬迁相关工作,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工作,脱贫攻坚“四好”创建和痕迹化管理作了系统培训,推动新的一年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