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09:5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坤)2月8日,越西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走上新岗位的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会议宣读了越西县干部任免决定。

会上,越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晓波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要求,新任干部要认清形势,政治上保持高度清醒,充分认识接受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履行和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一把手”管理监督,坚决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同时,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及反腐倡廉任务部署,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努力做一名勤廉兼优的合格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