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举行放生节活动 一千多斤鱼苗投入观音碧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09:5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坤)2月5日,越西县放生节活动在文昌故里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观音碧潭隆重举行,一千多斤鱼苗随着放生台被放进碧潭之中,它们将带着群众的美好心愿渐渐长大。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所镇镇政府主办,中所镇文化站和全镇所有村(社区)共同承办。作为第二届文昌故里元宵灯会活动中的一个板块,放生节以“绿色越西 放飞梦想” 为主题,珍爱生命、祈福平安、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倡导向善积德、关注生态、建设美丽家园的良好风尚。

来自各地的群众及游客对此次的活动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

“以实际行动保护观音碧潭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放生节活动,体现了感恩这方水土、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以后还会坚持来参与的。”

“参加放生节活动,在新年中许下美好心愿,让日子越过越美满。”

……

“我们希望以举办放生活动为契机,引导全县人民共同参与保护水资源、关爱环境等活动,进一步树立生态文明新理念、汇聚环境保护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中所镇党委书记黄玉平这样说。

放生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以“君在山水间·绿色越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