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节后上班第一天,纪委在忙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0:2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郑在波)大年初七,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上班第一天,越西县各部门干部职工到岗是否正常?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各乡镇值班情况是否到位?

上午9点05分,越西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人社局服务窗口,县纪委张杰书记带队的第一检查组详细询问和查看了人员到岗情况,并向窗口工作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下午6点30分,县纪委拉衣木乃副书记带队的第二检查组还在书古乡政府会议室,查看班子成员带队值班情况。县纪委两个明察暗访组分别由书记、副书记带队,督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通过随机抽查、打座机电话询查、实地检查、翻阅签到册等方式,对部分乡镇和县级部门工作人员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到岗情况、带队值班情况、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全县绝大部分单位和乡镇节后到岗情况良好,及时召开了干部职工会,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开展节后“收心安心”教育,谋划、讨论、细化、分解新年度工作任务等。各单位领导能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起到了带头表率作用。

对3个乡镇和1个部门存在人员不在岗、上班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等情况,检查组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4名“一把手”被要求当面向县纪委主要领导作出说明和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