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地条钢”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0:0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燕)为规范越西钢材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销售“地条钢”行为,县食药工商质量局于1月10日开始,以“保障钢材质量,助推脱贫攻坚住房建设”为目标,结合2017红盾春雷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条钢”专项整治行动。

主要做法是:集中执法力量对全县辖区范围内的钢材经营户进行摸底清查,逐户审查经营资质、营业执照,建立监管台账,确保排查工作“零盲区”。执法人员对钢材经营户、钢材加工户和建筑工地进行了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钢材供出货清单、进货发票、产品合格证等相关手续,确保来源正规,质量优良。

截止目前,共出动车辆15车次,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清查钢材销售门市20户,未发现有销售、加工或使用“地条钢”的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