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将与央企携手 共同推进脱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5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银祥)1月19日,越西县2017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委八楼会议室举行。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四分局(建筑分局)及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为推动越西2017年脱贫攻坚住房及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的顺利实施,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本着公平、自愿、合作共赢的原则,经中水五局和越西双方友好协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越西县2017年脱贫攻坚住房及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何竞学代表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四分局(建筑分局)作了表态发言。

越西县委书记袁洪表示,越西已成立脱贫攻坚住房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协调小组,落实领导、落实人员、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零障碍实施、零阻工推进。

肖正权与何竞学分别代表越西县人民政府、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四分局(建筑分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