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0:3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毛青 邓燕)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关工委深入南箐乡、西山乡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

“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是切实为青少年排忧解难,促进青少年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在省、州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支持帮助下,根据越西实际,州关爱基金会拨付给越西7万余元,在全县1925名特殊困难儿童中针对16个乡镇选取260名特殊困难儿童每人发放300元的春节慰问金。

县关工委站在部门职能方面,精心组织、积极履职。把暖冬行动纳入服务精准脱贫重要部署中,为关工委爱心助学、助困、助孤、助残、助业和爱心帮教(即“五助一帮行动”)助力,做到情况明、方案细、措施实、实效好。

“我是一名从小失去父爱的孩子,但是时刻能感受到许多的关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生活、学习的关心,我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慰问金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辛阿依激动的说道。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邱德明强调,希望受助的儿童代表和监护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增强立志成才的信心、要用好用实慰问金,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和温暖的冬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