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军民携手奋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3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金建友 林建江)10月23日至24日,普雄镇人武部组织10名基层民兵,到普雄镇尔各村与10余户贫困群众一起加快住房建设,受到贫困群众一致好评和欢迎。

民兵队伍在镇人武部的组织和带领下,来到贫困户住房建设现场,帮贫困群众搬运钢材、水泥、砖等住房建设材料,住房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呈现出一幅“军民携手·奋力脱贫”的生动画面。

今年来,普雄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各项帮扶政策措施及时贯彻落地,“1+X”经果林种植业、“借羊还羊”畜牧业产业发展、住房建设、劳动力就业培训等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着。部分农村青壮年通过政府组织的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外出务工,为切实推动贫困户住房建设,解决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众在住房建设上缺乏劳动力这一现实问题,普雄镇人武部结合当前实际,组织民兵积极参与贫困户住房建设,为普雄脱贫攻坚积极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