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设350个公益性岗位 解决建卡贫困户就业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1:1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红霞 林建江)近日,越西首批开设350个公益性岗位,重点解决今年70个脱贫村中建卡贫困户就业困难问题,每月每人发放岗位补贴300元。

为加大就业扶贫工作力度,确保实现“每个有劳动力的贫困家庭至少有一人就业”的目标,越西县人社局及时开发公益性岗位,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各乡镇公益性岗位的设置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和贫困村村务工作需求,拟开发乡村保洁员、治安协管员、就业社保员、守山护林员、道路维护员等公益性岗位350个。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申报、公示、审核,强化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实名动态管理。

县人社局、县就业局积极组织实施就业兜底脱贫政策,首批开发的350个公益性岗位重点针对2016年70个脱贫村的建卡贫困户中就业困难人员(男满50周岁、女满40周岁的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人员、低保人员),每月每人发放岗位补贴3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