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第一书记“点题培养”培训班第四期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0:2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蒋镔 邓燕)9月23日,越西县第一书记“点题培养” 第四期培训班在河东乡联兴良种猪合作社举行现,55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培训。

第四期现场教学根据前期第一书记点题情况开设《生猪养殖技术》、《疫病防治知识》两门课程,分别邀请县农牧局相关人员进行授课。培训还邀请业主方对合作社运行情况及生猪规模化养殖经验进行了交流介绍,并现场演示了种猪人工采精的操作流程。

培训中,第一书记们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笔记,并就生猪养殖中的疑惑积极向老师请教。两位老师结合农村养殖的特点和难点,对养殖技术规范和当前牲畜疫病防治的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训的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老师的讲解,了解了生猪养殖中的技术要领,也进一步完善了现代产业发展知识架构,对发展农村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想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