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精准扶贫再发力,越西中学为贫困村再送鸡鸭苗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0:5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兴春 林建江)9月11日,越西中学为帮扶村越城镇大坪村和哈莫洛村每户贫困户送去价值220元的10只鸡苗和5只鸭苗。

越城镇大坪村是越西今年要脱贫的一个贫困村,全村共计495户,1973人,其中贫困户达到87户,324人。为圆满完成脱贫任务,并为2017年脱贫的哈莫洛村73户贫困户的脱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此次越西中学为两个村送去的扶贫鸡鸭苗共计35200元。

早在今年4月30日,学校已为大坪村87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人民币12280元的脱贫物资,其中也包括见效快的鸡鸭苗。由于这些鸡鸭苗提前注射了疫苗,现在大坪村这些鸡鸭长势喜人,百姓得到了实惠,越中帮扶工作得到了大坪村村民的欢迎与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作好科学养殖、科学管理等技术培训,使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并具有可持续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