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铁十六局为越西县白果村特殊儿童捐赠3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0:1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江滢 林建江)9月2日,中铁十六局副总经理夏春一行人冒着小雨,带着职工们的浓浓爱心来到越西县白果乡白果村,向该村12名特殊困难儿童捐赠3万元,受到了村干部和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因为施工,给当地老百姓带来了麻烦,为了表示我们自己的一点心意,我们向这些孩子提供帮助,希望能解决他们的一些实际困难。”夏春告诉记者,在越西工作、建设的过程中,通过前期调查、走访、了解,发现白果村有些特殊困难儿童,便决定为他们做一些事情。

驻村“第一书记”何韬表示,将这笔资金用于特殊困难儿童的生活学习当中。“我们会专门设立一个账户,每一笔钱的用途我们都会记录并公示。”

捐赠结束后,中铁十六局的职工们表示,如果以后村里的困难群众有需要,他们将会给予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