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纪委为贫困户发放鸡苗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0:5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燕)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8月5日,越西县纪委为马拖乡7个村328户贫困户发放2624只鸡苗。

发放鸡苗的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尽可能帮助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驻村干部要积极主动作为,在“精准”上下功夫,尽快改变贫困村落后面貌。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通过发展种养殖业,改变家园,改善生活,过上好日子。

乡村组、帮扶部门及驻村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坚持靶向思维、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等标准要求,加快住房建设、产业发展等,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要进一步强化精准,做到扶贫对象精准、帮扶措施精准、信息台账精准、产业规划精准、项目实施精准;要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氛围,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成功做法,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要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帮扶责任人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真扶贫、扶真贫,切实推动“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到户到人政策精准落地,为今年的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