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第一书记“点题培养”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10:4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阿支 吉日克呷)7月25日,越西县第一书记“点题培养”培训班第三期在点题培训中心开班授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苏小红主持了开班仪式,57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第三期培训班开设了《涉农补贴相关政策解读》、《项目管理及区域经济发展》两门课程。

课上,两位授课老师针对“第一书记”在涉农补贴和项目规划、管理方面的盲区和困难,梳理出相关的知识要点,进行详细的讲解。参训的“第一书记”们学习兴趣浓厚,认真做好听课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不放过一个知识点,不给自己留下一个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训的“第一书记”对涉农补贴政策的了解得到了进一步加深,对项目的设计规划、科学管理有了更全面系统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第一书记”帮助贫困村制定、实施特色产业项目,帮助贫困户脱贫奔康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