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召开“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0:0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阿支 蒋镔)7月24日,越西县”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别组织了“第一书记”代表和乡镇代表对当前“第一书记”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苏小红主持会议,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乡镇党委代表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前期发放的《第一书记工作调查问卷》拟定议题,针对“派员单位支持力度不足”、“乡镇随意向第一书记摊派任务”、“需要上报的各类表册过多”等问题进行讨论。

参会人员围绕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座谈,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做好“第一书记”帮扶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派员单位、乡镇党委和驻村“第一书记”的沟通配合,确保各方资源高效利用,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效进行;要进一步明确“第一书记”职责任务,加强工作保障,切实做好“减负增效”;要充分发挥“第一书记”智力、人脉优势,加强对村“两委”工作指导,加快扶贫项目从规划到落地的推进速度,切实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齐心协力打赢越西县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