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纪检干部投身救灾一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0:2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郑在波)7月14日,越西县瓦岩乡爆发山洪灾害,导致瓦岩乡渔洞村桥梁和道路损毁,农田被淹,村民房屋受损,淤积严重。

县纪检监察支部组织“党员义务突击队”,在瓦岩乡渔洞村二组,对两户村民家中的淤泥杂物及积水进行清理,紧急抢出村民财物,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饿了啃上个自已准备的馒头,“党员义务突击队”的每一名成员全力投身到抗灾抢险工作当中。通过两天的突击抢险,共清理房间6间,院坝20余平方,淤渠10余米,清除淤泥杂物30余方。

“院坝头和房子里都被稀泥巴堆满了,家具和粮食都搬不出来,县上的党员干部来帮我们搬东西,清除泥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他们了!”越西县纪委的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具体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