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准则》、《条例》学习搬进竞赛现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0:2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郑在波)“党员违纪后下落不明时间超过多长时间,党组织应当按照党章规定对其予以除名?”

“3、2、1,开始抢答!”

7月12日,在越西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现场,全县各乡镇、行业系统选拔出来的9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分必答、抢答、风险挑战、观众互动四个环节,《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知识内容,被搬进竞赛现场,让在场的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学习教育。台上选手竞赛认真激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精彩迭出。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