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禁毒防艾乡村行文艺汇演受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0:2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燕)为提高广大群众禁毒防艾意识,加深对毒品和艾滋病危害的认识,营造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6月25日,由共青团凉山州委和越西县工青妇联合举办的2016禁毒防艾乡村行文艺汇演在越西县瓦岩小学举行。

文艺汇演在一曲富有激情的舞蹈《嗨,跳起来》中拉开序幕。

男生独唱《彝寨风情》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笛子独奏则传递了志愿者对禁毒防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而演员用彝语声情并茂的讲述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引人深思。

活动中,还穿插了禁毒防艾知识问答、发放了禁毒防艾宣传资料,在群众观看节目的同时,向大家普及了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大家禁毒防艾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