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贡莫乡:贫困户厨师技能培训班结业

www.scol.com.cn  (2018-06-22 10:1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曲木拉哈)6月20日,越西县贡莫乡汉扎洛村委活动室内,切菜声、洗刷声、炒菜声……奏出一道美妙的音乐,来自贡莫乡汉扎洛村、贡莫村的60余名贫困户学员,经过一周厨师技能培训,今天在这里各显身手,参加厨师班结业考试。

考试从色、香、味、型以及卫生等方面,对学员掌握厨师技能程度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合格的学员发放结业证,增加贫困户就业机会。

据了解,近期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贡莫乡进一步加大贫困劳动力转移和就业技能培训力度,除了厨师技能培训以外,还组织开展了种养殖业、装挖机、彝绣等技能培训,让贫困户多学一门技能,多增加一项经济收入渠道,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