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2018年新村集中供气项目正式入场施工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4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近日,盐源县2018年新村集中供气项目正式入场施工。据悉,该项目于2018年4月23、24日分别在何氏良种养殖场、金洞子大桥贤贵养牛合作社召开村组及供气户代表会议,以“一事一议”结合邀请比选方式确定施工企业,经公示无异议并由业主与施工企业签订施工合同和施工安全协议,预计7月31日前能全面竣工投入试运行。

据了解,该项目经盐源县项目申报,具备资质设计单位设计,方案制作,省农能办组织方案评审,州农牧局、财政局批复实施2处新村集中供气项目,其中梅雨镇小河边村5组集中供气点财政补助资金51.6万元(省级41.6万元,州级配套10万元),实际成交价51.42万元,新建厌氧发酵装置240 m3、湿式气柜40m3、进料池10m3、沼液储存池160m3、管理房9㎡、日产气80m3、集中供气80户;厌氧发酵装置230m3、湿式气柜40m3、进料池10m3、沼液储存池150m3、管理房8.6㎡、日产气76m3、集中供气76户。项目的实施解决养殖场及周边因养殖给环境带来的污染问题、供气户的清洁用能问题、节省供气户砍伐薪柴的劳力问题、减免薪柴林的砍伐,通过项目中沼渣沼液循环利用的建设,项目周边农业生产能用上腐熟、高效的有机肥,实现借支、增收、提质、增效,有效杜绝对环境的二次污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