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唐家山村电脑课堂开课啦!

www.scol.com.cn  (2018-06-12 10:2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高鹰)6月9日,雷波县唐家山村村民通过农民夜校学习了第一堂电脑课,共40名村民参与了听课,13名学员进行了现场操作。

唐家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唐晓辉通过前期的了解得知许多村民都是“电脑盲”,经过考虑他决定从“认识电脑”开始让零基础的村民学习第一堂课。

如何教这一群没有一点基础的“学生”?

这成了唐晓辉思考的地方,从教案设计到讲课的语言他都经过了一番细细地思考,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为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唐晓辉还采用边讲边抽问的授课形式,答对了的学员给予小奖励,这样的方式寓教于乐,受到学员的欢迎。

一堂生动有趣的课轻松而又快乐地学习完了,学员们收获很大。

学员阿苏布洗激动地说:“我们啥子都不懂,听说电脑懂的东西很多,我们都很想学会使用,谢谢唐书记为我们讲课!下次我还要来学!”

唐晓辉表示,接下来对于电脑课堂我们会继续跟进教学,让村民们不再是“电脑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