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首家工业园区总工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5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孙旺宅)2018年6月8日,西昌钒钛产业园区总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会议在园区管委会隆重召开。西昌钒钛产业园区总工会也是全市成立的第一家工业园区总工会。园区机关及各企业工会会员代表68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园区总工会委员会委员13人、副主席2人、主席1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女工委员会委员3人。

据介绍,西昌钒钛产业园区为经州委州政府批准设立的第一家工业园区,已成功创建省级循环产业示范园区、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纳入四川省产业园区“51025”发展计划。今年2月,列入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开发区目录。

园区总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园区工作进入了工会组织发展新阶段,对于动员和组织企业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抢抓机遇,努力工作,全面加快园区建设发展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当选的园区总工会主席赵跃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随着总工会的正式成立,西昌钒钛产业园区工会组织机构、基础和平台将进一步完善、夯实和提升。园区总工会将围绕经济建设主战场,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努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健全完善管理体制,促进企业文化发展,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