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28 14:32:2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盐源县结合党建、脱贫攻坚,以“四好创建”、“金融知识下乡”等工作为载体,积极宣传金融消费诚信理念,着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

该县积极开展信用村、镇、户创建工作,推出差异化利率政策,对“零不良”的村组实施优惠贷款利率。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持续推进“小额农贷整村推进”工作,组织县域内金融机构对全县农户进行重新评级授信,做到“家家一个信贷档案,户户一本小额贷款证”,有效解决农户生产生活、春耕备耕、特色农业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等领域的资金需求。

在加大小微企业贷款支持力度方面,通过定期召开政银企对接会,组织县域内金融机构对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开展深入调查,采取重信用、轻抵押的信贷理念,对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评级、授信确定融资额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