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穗圆梦”宣传片在越西开拍

www.scol.com.cn  (2018-05-28 14:2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阿革 马阿支)近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农业银行及“金穗圆梦”拍摄人员一行6人在共青团越西县委、越西中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越西中学、铁西乡等地开展“金穗圆梦”宣传片拍摄活动。

“金穗圆梦”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农业银行,为响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推进教育扶贫,积极承担助贫、助学的社会责任,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大学生跨越贫困鸿沟,顺利完成学业,圆梦大学的助学项目。

此次拍摄活动分为校内拍摄和学生家庭环境拍摄。拍摄组一行对学校环境、学生晨读、高三备考、学生户外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拍摄。并对5位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进行采访,积极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鼓励学生高考加油。拍摄组一行深入到铁西乡牛都村对学生吉差阿且一家进行采访,积极鼓励吉差阿且要努力学习、认真备考、圆梦大学,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下一步,共青团越西县委将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农业银行启动“金穗圆梦”助学项目,积极搭建捐赠平台,进而将助学项目落实到受助学生,积极推进教育扶贫取得新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