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学生艺术节展现艺术教育成果

www.scol.com.cn  (2018-05-25 11:5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丹平)为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中小学校艺术教育成果。5月23日晚,昭觉县举办了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凉山片区昭觉县“阳光成长 放飞艺梦”展演活动。

活动由昭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主办,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

来自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精心准备的舞蹈、合唱、朗诵、戏剧等节目在这里展出,活动现场掌声雷动,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展演活动有绘画、书法、摄影、征文等各类艺术作品的展出,有舞蹈、合唱、朗诵等各类艺术表演节目的展现,可谓是精彩纷呈、亮点频出,达到了全体师生广泛参与,共同推进素质教育发展的初衷。

此次艺术节展演活动坚持以学校为基础、面向全体学生,展示出了该县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既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展示出了全县中小学生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