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依洛地坝镇强化保密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5-25 11:5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加强 陈坤)5月23日,依洛地坝镇举办第一期保密“两识”教育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镇机关干部保密意识。

培训班上,培训人员带领参训干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领导干部、涉密人员使用互联网计算机安全保密提示》,同时,围绕保密基本知识、典型案例、保密内容及等级划分等展开了详细地讲解,既增强了参训干部的保密意识,又掌握了必备的保密知识,同时也提高了新形势下保密技能。

据该镇党委书记赵万军表示,依洛地坝镇将进一步突出全员保密教育,继续组织机关干部、涉密人员分批次参加知识教育培训,做到半年举办一次。同时强化日常保密管理,规范定密管理,加强对涉密文件、涉密设备及涉密人员管理,落实防范机制,着力提升防范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