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提前布防确保汛期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5-07 11:2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艾刚 卢苗苗)夏季汛期将至,为扎实做好2018年防汛减灾工作, 5月3号,盐源县组织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防汛工作。同时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及早准备、周密安排,水务、国土等部门要牵头对全县防汛、地质灾害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基本情况,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 据悉,针对今年防汛工作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盐源县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各水电企业尽早落实各项防汛措施,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增强山洪灾害防御;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大打击河道非法采砂的力度,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切实保障河道防洪安全、航运安全和生态安全,确保全县今年安全渡汛。

会议还通报了盐源县2018年汛期天气情况;盐源县副县长张成武张成武代表县政府与乡镇部门代表签订防汛工作目标责任书;县人武部政委朱正华宣读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防汛抗旱工作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县级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水电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