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正风肃纪又见新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03 10:3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泽子古)5月2日,普格县政法委以机关干部会议形式,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提升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干部作风整肃行动学习教育,发动政法机关带头形成脱贫攻坚比干劲、干事创业比能力、优化环境比服务、心系群众比奉献、求真务实比效能、廉洁从政比形象新局面。

据悉,近日,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川省委十项规定和凉山州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求,彻底整肃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高标准打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雷厉风行、亲民爱民、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普格县出台了《干部作风整肃行动实施方案》,从今年5月初到12月底八个月时间,在全县持续开展干部作风整肃行动。

据了解,该此干部作风整肃行动,将以解决思想观念、干事标准、工作效能、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等五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为目标,旨在促进干部队伍正作风、严纪律、足干劲、实干事,当好幸福美丽新普格建设的模范标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