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0 13:0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 马尔补)今年4月是第30个爱国卫生月。4月19日,盐源县开展了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各类通俗易懂的健康教育、卫生保健和传染病防治等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爱国卫生政策,普及传染病防治、健康素养等基本知识与技能,宣传推进爱国卫生、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春季全民健身、病媒生物消杀等爱国卫生活动,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践行绿色生活,共建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性细致的解答群众的咨询,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相关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