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家服务团到越西开展肉牛养殖技术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30 10:3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3月27日至29日,省农业厅科教处调研员何世敏带领“科技扶贫万里行”专家服务团到越西开展“科技扶贫万里行”肉牛养殖技术培训。

在举办的省“科技扶贫万里行”活动暨越西县肉牛产业技术培训会上,专家服务团对参培人员进行了《肉牛高效繁殖综合技术》、《肉牛场的疾病防治技术》、《青贮窖建设与青贮饲料制作技术》等知识的讲解和培训。

随后,专家服务团深入到大瑞镇和马拖乡指导肉牛示范基地(养殖场)的建设,讲解了标准化肉牛养殖场建设规范要点,采用情景教学模式互动讨论肉牛饲养管理、母牛繁育、疫病防控等方面的技术,并与养殖技术人才座谈,开展技术交流指导;同时召开座谈会对贫困户指导,对他们进行了包括圈舍的设计与修建、母牛科学养管理、犊牛高效培育、快速育肥、疫病防控、粪污综合处理、牧草种植、牛场日常管理等内容的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