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华弹镇:“廉政清单”指明发展之路

www.scol.com.cn  (2018-03-30 10:2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理醒)“大家快来看,周书记的廉政清单贴出来了。”宁南县华弹镇金江6组村民向德祥招呼群众议论着该村支部书记周礼平的廉政清单。

2018年,宁南县华弹镇从“新”处着手,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掀起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廉洁自律新生活”的活动。

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群众应该怎么干?

据悉,华弹镇采用“学”纪律、“亮”成绩、“晒”问题、“谈”打算的方式,以数字为佐证,以事实为答卷,量化考核评价标准,让每一名群众都参与到干部的考核评价中来。通过“廉政课堂”向基层干部和群众讲解村民监督权利、村干部职责、村监委会职责、村务公开程序等知识,让干部群众懂纪律、会监督;通过述职述廉会议,每季量化考核工作进度,亮出工作成绩,评选星级党员和红旗支部;通过廉情分析会议,收集有质量的廉政信息,确保每名干部自我剖析“不走样”,提出问题“有深度”,批评意见“不绕弯”;通过廉政清单,让干部回头看问题谈打算,让群众成为村集体发展的明白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