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4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普格县召开了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对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普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科主持会议并宣布十二届普格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和任职授权的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沙智明对第三轮巡察工作做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据悉,今年,普格县委计划对18个县级部门和9个乡(镇)开展常规巡察。3月下旬启动第三轮巡察,对县发改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林业局3个县级部门,夹铁乡、瓦洛乡、特兹乡、哈力洛乡、特尔果乡、特补乡6个乡(镇)开展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将深入发现和揭露问题,盯紧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方面,紧盯惠农政策落实、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等过程中侵占资金、以权谋私、责任缺失、作风不正和违反政策的问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十项规定方面,紧盯滥发津补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公款送礼、公款吃喝,以及公车管理、“小金库”“吃空饷”治理不力等问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紧盯责任落实不到位、压力传导不到位,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听之任之等问题;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方面,要紧盯贯彻落实脱贫工作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以及对扶贫工作不务实不扎实、脱贫结果不真实、发现问题不整改等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