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乡村举办文艺汇演 丰富村民生活

www.scol.com.cn  (2018-02-22 10:0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春节期间,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越西县大瑞镇瑞城村2018年“喜迎新春 民族团结”文艺汇演在新建的民风民俗活动场所举办,当地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舞蹈《狗年大吉》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展现了瑞城村人民热爱生活和追求健康的精神风采;舞蹈《阿诗且》向观众展示了彝族同胞优美的舞姿;而萨克斯独奏曲《天路》让大家享受了一场难得的音乐盛宴。10余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而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现场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观众在鼓掌之余还纷纷拿起手机录下台上的精彩表演。

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我们农村,文化、休闲娱乐活动比较少,特别是在节日期间,参与赌博的人就会相当多,大家看到因为赌博而造成夫妻反目、家庭破裂的结果不在少数。希望村上今后要多举办一些像今天这样的活动,丰富一下村民的文化生活,赌博的现象也会少一些。”村民们在现场感慨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